查看更多

阿木木

梦中的哈德森 - 赵雷

歌曲:梦中的哈德森

作曲:赵雷

专辑:《吉姆餐厅》

歌词附上:

亲爱的哈德森

亲爱的哈德森,我爱你淡妆的样子,

我爱那片露底的海和你轻悠的笑,

我无法自主,请与我一同呼吸,

你是跟鞋之上的美丽,

我不在乎那高我两厘米的身躯(独白一次)

勤劳的哈德森,我爱那金色的农场,

我爱那轮血红残阳和那些牲畜的叫,

我会为你买辆房车把车开到任何季节,

只要你在,你就是一切是一个世界,

我每天面对着同样的生活没有变化,

只有重复的寂寞在敲打着沉默的我,

若你能知道,请带我走出梦里,

离开这个地方,走进你美丽无忧的世界

看过了你,才知道沉沦的美丽,

无求的眼里是永不腐朽的爱情

你是梦中无瑕的女人,

是现实中我触不到的极品女子,

这个社会浮夸的女人渴求太多,

上天赐予她们美貌换来的却是高傲的面孔和无底的欲望

容颜会老梦会醒,但你依然在我的梦中,

保持着初识的样子,你只是个梦,是我时刻想做的梦,

太阳出来了,一切终要继续,让我继续完成这个梦吧,

看,那是鸽子,你最爱的白色,听,

那是我为你戴上戒指的喝彩

哈德森,I LOVE YOU


评论
热度(3)
©阿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