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阿木木

远走 - 莫染

所属专辑:《

演唱者:莫染

作词:莫染

作曲:莫染

歌曲歌词

       我要去看一个失散已久的亲人
  为这一天我已经准备了很久
  他就住在郊外那寂寥山谷
  今儿的天不怎么好 路也不好走
  灵魂就藏在我的背包里面
  这是我能带给他唯一的礼物
  经过广场的时候有人拦住我
  机器里发出警告说我不能走
  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我偷偷溜走
  哪管后面有声音在喊我停住
  路边那些叫做理想的花儿统统凋落
  结出欲望的果子
  让你尝个够
  路还那么远干粮却剩下不多
  身体也越来越疲惫越来越虚弱
  有人向我兜售一种神奇糖果
  他说只要交出一点自由你就能拥有
  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我偷偷溜走
  哪管后面有声音在喊我停住
  路边那些叫做理想的花儿统统凋落
  结出欲望的果子
  让你尝个够
  时间不知从什么地方钻了出来
  在我还没来得及躲闪的时候
  一把锋利的尖刀插进我的胸口
  这场面惊心动魄
  让你看个够


评论
热度(4)
©阿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