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阿木木

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 - 大冰

曲目: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

歌手:大冰

所属专辑:原创民族小样

大冰,1980年出生于山东烟台,民谣歌手、作家、山东卫视首席主持人。曾主持山东卫视《惊喜惊喜》《阳光快车道》《不亦乐乎》《爱情来敲门》 《爱拼才会赢》《歌声传奇》,《天下第一刀》。

曾经有一个年代 流浪歌手被人们称作行吟诗人,行吟着的 游牧民谣歌手大冰 一直在流浪,大冰写诗 也写歌,他一直游牧在路上,每一首歌都镶嵌着一个故事。每一首歌都在街头卖唱的时候和着风吟唱过无数遍。想说 就算是旋律淌入你耳中的这一刻 游牧着的歌手也是在路上的,甚至没有路。

歌词附上:

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

你会去什么地方发呆

谁说月亮上不曾有青草

谁说可可西里没有海

谁说太平洋底燃不起篝火

谁说世界尽头没人听我唱歌

谁说戈壁滩不曾有灯塔

谁说可可西里没有海

谁说拉拇拉措吻不到沙漠

谁说我的目光流淌不成河

谁说我的一生注定要蹉跎

谁说你的心里荒凉而曲折

谁说流浪歌手找不到真爱

谁说可可西里没有海

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

我不要未来 只要你来

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

我一直都在 只要你来

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

我去划船 你来发呆

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

亲爱的 我等你来

谁说可可西里没有海



评论
热度(3)
©阿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