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阿木木

涩 - 纣王

曲目:涩

歌手:纣王

所属专辑:《草堆民谣》

歌词附上:

我想我应该是一朵死去的花
不然怎么就盛开不了呢
我想我应该是黑夜的孩子
不然怎么就那么害怕阳光
我渴望是一只孤独飞翔的蜻蜓
在美丽的花丛中自由的穿行
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只萤火虫
在每一个夜晚都会有光明
是不是所有的麻雀都会在冬天里死去
是不是所有的人们
都在金钱里丧失着良知
是不是只有穷苦的孩子
才能唱出最美的歌

是不是只有漂泊的人们
才懂得生活的苦涩
是不是所有的麻雀都会在冬天里死去
是不是所有的人们
都在金钱里丧失着良知
是不是只有穷苦的孩子
才能唱出最美的歌
是不是只有漂泊的人们
才懂得生活的苦涩
我想我应该是一朵死去的花
不然怎么就盛开不了呢
我想我应该是黑夜的孩子
不然怎么就那么害怕阳光
我渴望是一只孤独飞翔的蜻蜓
在美丽的花丛中自由的穿行
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只萤火虫
在每一个夜晚都会有光明
是不是所有的麻雀都会在冬天里死去
是不是所有的人们
都在金钱里丧失着良知
是不是只有穷苦的孩子
才能唱出最美的歌
是不是只有漂泊的人们
才懂得生活的苦涩
是不是所有的麻雀都会在冬天里死去
是不是所有的人们
都在金钱里丧失着良知
是不是只有穷苦的孩子
才能唱出最美的歌
是不是只有漂泊的人们
才懂得生活的苦涩

<完>

涩涩的感觉,又一次让我觉得和民谣是第一次相遇,生活里不会因为有了民谣而去变得迷失和低沉。我会以更加努力和积极地态度去面对未知的未来。最后呢,还是想忍不住想要表达一下自己对未来生活的热情,也希望能有个和我一样对生活热情的姑娘,可以跟我一起走,未来的那个她,你在哪?我怎么一直看不到你~

评论
热度(4)
©阿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